憨仔yoyoyo

花冠 - 天野月

撕裂的乌云之下 祝福的赞美之下   
终战的城堡 赤裸裸摊露   
任流动白沙掩埋的身体   
花落而成杀伐的无人城堡   
如果那天我舍弃其他的选择   
选了你 难道就会有所改变?   
正确的是自己 我一直如此确信   
一直到失去 所有紧紧相系的手   
如果脱轨的脚步无法获得原谅   
为何 要开门 招我入内   
任流动的白沙掩埋的花   
是失了主人 沉落荒海的城堡   
开在心上的一朵花   
无声的凋落 尖叫   
就连你温暖晃动的侧影   
都无法成为唤回我的铃声   
爱人啊   
至少在杀我的时候   
张开眼 在灭亡瞬间之前 看著我   
撕裂的乌云之下 祝福的赞美之下   
终战的城堡 赤裸裸的摊露   
爱人啊 因遇见你的喜悦   
而绽放花容的 平静的我 已经不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