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仔yoyoyo

如果小静变成了女孩子

虽然是个奇怪的脑补,但是我还是恬不知耻的发上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就是不想弄论文,烦死了,今天我准备熬到两点!!!!!真想给这学期的老师灌辣椒水

深夜静临来一发

如果临也做了一个小静变成了女孩子的噩梦,梦中小静吧唧着嘴向临也告白了。

第二天他去找新罗,看看自己是不是中了什么毒,结果碰到了真的变成了女孩子的小静。

  但是秉承着小静就是小静(;`O´)o就算变成了女孩子,小静也还是怪物的想法,临也毫不犹豫的掏出了刀子。

小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马上打电话给新罗,结果弟弟说姐姐也不错,于是自己就坦然接受了(什么鬼)

平和岛第一次有想死的冲动,后来又觉得这一定是临也的错,决心出门找他麻烦。
结果被幽强行换上了女孩子的衣服,(新罗夸她身材好(✪▽✪),他还蜜汁脸红了)什么鬼!!!

从新罗家出来刚好遇到了临也,虽然临也看着她眼神略微妙,但还是没有任何想法掏出了小刀,

静雄对于临也这一点很是欣慰,毕竟来的一路上有猜测他身份的,还有调戏搭讪的,都被自己用暴力重新体验了下美好的青春。

但是随即又不可遏制的愤怒了(这货对女孩子下手一点都不留情不手软)后来,临也还是停手了

因为


静雄他来了大!姨!妈!新罗(这个梗可以玩一年),想掏出烟来静静,结果烟被弟弟以女孩子不能粗鲁的抽烟为理由拿走了,无法控制身下血流成河的静雄狠狠瞪向了没事人一样的临也(并不,只是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最后临也无可奈何的把外套借给了静雄使用,顺便去帮她买姨妈巾了

后来碰上了狩泽围观党,狩泽表示今天一天不能再幸福,至于狩泽为什么知道小静性转了,可参见隔壁新罗的日常

最后对占tag说声抱歉,我是无所事事又不想写文,只好脑补拯救世界的神经病(*`Ω´*)v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