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仔yoyoyo

《创业时代》这种剧为什么要播,为什么会播,广电是被哪里来的小学生占领了吗,动漫禁播辣么多结果在电视台播这种脑残玩意儿,我怀疑编剧不仅套路我的智商,还想摧毁我当红新一代祖国的幼苗,听听这台词,我都不忍心发出来
          “接下来我这辈子只会再写一个程序就是你”       奥,你这辈子也就这点出息了
          “罗维:创业,就是玩儿命啊”    恕我直言,你根本没玩起来
          “请你原谅我,我爱上了你的身体,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声音。”   我看你不止爱上声音,还看上了脸和身材
          “看我和命运,谁厉害?”  你厉不厉害我没看出来,编剧脑残大家有目共睹
          “感情就是身外之物该放得放”   所以你们全剧没有创业,只谈恋爱?
          “我喜欢她任性 ,喜欢她发脾气,喜欢她有时候像个男人一样 下半辈子跟她在一起 错不了”  就你俩这情况?下下辈子也只能互相依赖,碰不上啥好姑娘了。
          “你想要的太多了,你不可能抓住空中的每一个气球”    道理我都懂知道,还用你重复,我当然抓不住所有气球,我又不是千手观音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证明你好骗”    恕我直言,你蠢得连被骗的条件都没有  
          “不欠你的钱,是我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    嗯嗯,你知道你的尊严不值几分钱,不用特意说了
          “如果魔镜这会儿垮了,我不知道我还能再去哪里躲”    公共厕所欢迎你
          编剧是魔鬼,那个带资进组的,没错就是安jio拉是来xiqian的吧!!!!!我其实蛮好奇的,一个人是何等的演技卓绝才能把一个动态的场景铺成静态ppt还绝不眨眼的,在你看来,美就行了是吧!!!!!
          求求你们了,救救孩子们吧,再看你们这种剧,我觉得都不用生下一代了,这一代都要心肌梗死了

评论(1)

热度(4)